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将麦基交易至骑士 得到乔丹-贝尔和麦金尼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沃神报道,湖人将麦基交易到了骑士,与麦基一同被送走的还有一个未来的次轮签。随后,沃神又进一步报道称,湖人从这笔交易中得到乔丹-贝尔和阿方索-麦金尼,两个球员都是非保障合同,湖人可以选择将他们裁掉。

  就在早前,有消息称湖人为了创造空间签小加索尔,考虑将麦基送走。果不其然,麦基很快就被交易了。

  而随后,名记查拉尼亚很快报道称,湖人签下了小加。除了小加之外,湖人还拿下了哈雷尔,内线获得了很大的提升,因此也就没有了麦基的空间。

  麦基本来与湖人还有一年合同,但他拥有球员选项,最终它决定重回湖人,选择执行合同(价值420万美元)。

  麦基共为湖人效力了两个赛季,上上赛季场均出战22.3分钟,场均砍下12分和7.5个篮板。上赛季,由于霍华德的加盟,他的作用相对弱化了,场均出战16.6分钟,场均砍下6.6分和5.7个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