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独行侠活塞三方交易达成 铁扎第10次被交易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天,雷霆官方网站宣布,此前和独行侠、活塞进行的三方交易已经正式达成。



  不久前,新闻曝料称,雷霆和独行侠、活塞进行交易,雷霆得到老将阿里扎、前锋贾斯丁-杰克逊、一个2023年次轮选秀权、一个2026年次轮选秀权,同时,他们把詹姆斯-约翰逊送至独行侠,而独行侠除了送出杰克逊至雷霆外还将赖特送到活塞,活塞付出的就是阿里扎和选秀权。

  目前这个消息得到真正落实,雷霆执行副总兼总经理普雷斯蒂正式宣布了交易达成。

  这个交易也宣告了阿里扎一周内三次被交易,结合之前他整个生涯的交易历史,他一共10次被交易,成为了整个NBA历史上被交易最多之人。

  阿里扎生涯共征战了1064场比赛,效力过尼克斯、魔术、湖人、火箭、黄蜂、奇才、太阳、国王、开拓者,场均数据10.5分、4.8篮板、2.2助攻、1.49抢断。

  杰克逊此前效力过国王、独行侠,生涯共征战了214场比赛,场均数据6.5分、2.6篮板、1助攻。

  约翰逊NBA生涯效力过公牛、猛龙、国王、灰熊、热火、森林狼,共打过634场比赛,场均数据8分、3.6篮板、2.1助攻。

  赖特共在NBA打了271场比赛,之前效力过猛龙、灰熊、独行侠,生涯场均数据是7.3分、3.1篮板、2.9助攻。

更多关于"阿里扎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