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雄鹿相信字母哥不像詹杜 不会抛下球队离去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名记布莱恩-温霍斯特透露,雄鹿队在续约核心球员扬尼斯-阿德托昆博一事上仍然保持着信心。



  温霍斯特在节目中说道:“雄鹿队保持着信心。我必须要说的是,从赛季结束那天起,他们在当时对于任何事情都感觉不妙,但我从和他们的谈话中感觉到,他们的想法是,‘看,扬尼斯不像凯文-杜兰特和勒布朗-詹姆斯,他是一个不一样的家伙,他会全心全意地和我们在一起,我们相信他会选择留队。’他们一直都在说着这样的话。”

  上赛季,雄鹿队在季后赛第二轮中惨遭淘汰,但温霍斯特认为,雄鹿队在休赛期引援操作会对字母哥的续约起到积极影响。

  字母哥将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不过他也可以选择在今年和雄鹿队完成提前续约。目前,他正在和他的家人们待在希腊。

  此前有消息源透露,雄鹿内部的态度已经是从谨慎乐观过渡到谨慎自信。他们相信等到字母哥从希腊回来,结果会有利于他们。

更多关于"雄鹿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