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终于要行动了!曝浓眉将在周三与湖人商讨续约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名记马克-斯坦因报道,知情人透露说,浓眉终于要有行动了,他最快将在当地时间周二与湖人管理层会面,商讨续约问题。

 

早前,曾有消息称,浓眉要等湖人阵容签满了再行动。随着杜德利回归紫金军,湖人的大名单基本已经定型。

 

据悉,随着训练营即将开启,浓眉也要开始加快行动了,最快将在当地时间周二(也就是北京时间周三)与湖人管理层举行碰面,商讨如何续约的问题。就目前来说,浓眉犹豫不决的地方在于合同的长度。

 

上赛季结束后,与勒布朗一起率领湖人夺冠的浓眉选择跳出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但谁都知道,浓眉就算跳出合同,也不可能选择离开湖人,更何况湖人随后的补强让整个联盟都感到惊艳。

 

至于如何续约,浓眉一直举棋不定。早前有媒体爆料说,浓眉在观望字母哥是否续约,甚至有好事者猜测浓眉和勒布朗在下一盘大旗,将来也许要联手字母哥组建超级球队。

 

对湖人来说,一切就看浓眉自己的选择,反正都是顶薪合同,无非就是合同长短问题。相信这个答案,很快就要揭晓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