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和阿德巴约尚未续约有原因 在等字母哥决定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已经好几天,但湖人自由球员安东尼-戴维斯迟迟没有签约,背后有着很大玄机。

 

ESPN记者文霍斯特透露,浓眉戴维斯和热火具备续约资格的大个子阿德巴约,都可能是在等待字母哥的决定,后者今年休季具备和雄鹿续约的资格。

 

“这两位明星都在等待扬尼斯接下来要做的决定。戴维斯肯定会回到湖人,但是他可能会因为扬尼斯的决定,来改变合同的长度和结构。因为这是勒布朗正在关心的事情。”

 

他还表示热火现在有着最大的薪水空间,阿德巴约是否提前和球队续约,也在很大程度上等待字母哥的决定,“如果他和湖人签下一份顶薪的续约合同,那么热火将没有签下大牌的空间。但如果他等一年再签的话,就会有很多余地。”

 

换句话说,如果字母哥今年休季不和雄鹿续约,等到明年再说的话,那么浓眉很可能会和湖人签下1+1的合同,第2年为球员选项,给自己和球队都留下灵活性。阿德巴约的态度也是一样的逻辑。

 

还有一点,勒布朗之前和湖人签下的是3+1的合同,下赛季是第三个年头,最后一年也是球员选项。这会给湖人明年休季的操作带来很大的学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