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克:第一次试训我太差劲了 波波说不想看见我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球星帕克的新书《托尼-帕克:超越我所有梦想》披露了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其中就有章节描述马刺最初并不看好他。

 

他说为2001年第一次为马刺试训的经历并不愉快,“马刺当时不信任我。20016月,波波维奇第一次在芝加哥看见了我,当时我刚下飞机,很疲劳,直接去了球馆试训。我很累,所以试训不太好。波波不喜欢我展现出来的东西,甚至不想再看见我。幸运的是,马刺总经理RC-布福德坚持再给我一次试训机会。”

 

所幸,他的第二次试训效果非常好,彻底打动了波波维奇,随即就有了马刺在首轮第28顺位选中帕克的经典之作。

 

“我的第二次试训其实就是成败在此一举,不过,我当时已经赢得了一些关注,波波也被说服再来看我一次。第二次试训是在圣安东尼奥,看完后,波波的说法就变了,他说‘我们永远都不会在第28位得到他,他会在前15顺位就被选中。’马刺前一年排名第5,首轮选秀权在最后面。他对我说,如果你到了第28位之前都没人选,我们肯定选你。”

 

帕克说,他当时也想为马刺打球,不想去其他球队,“我害怕波士顿在第21位选我,因为我不想去那里,当时他们的球队也不强。当时第二次试训后,我进了车子里,在去机场之前,游览了这座城市。我打电话给爸爸说,想为马刺打球,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我爱这里的氛围。这座城市很好,我看到了一些公寓楼,我觉得可以在这里生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