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全能高诗岩揽15+13+13+3断 近3场场均20+10+13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9日,CBA2020-21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山东迎战青岛。经过四节的较量,山东轻松的以111-93击败青岛。全场比赛,高诗岩16投5中,砍下15分13篮板13助攻3抢断。最近三场比赛,高诗岩一共砍下60分、31个篮板和39次助攻,场均砍下20分、10.3个篮板和13次助攻。

  就在昨天,CBA宣布高诗岩当选月度最佳防守球员。CBA本赛季第一阶段比赛,高诗岩场均拿到5.4个篮板和4.3次抢断,这两项数据在所有后卫当中排在第一,而他的抢断率也高居联赛第二。

  正是在高诗岩的帮助下,山东第一阶段场每100回合失分仅为107.3,位列联盟第五。而且高诗岩在场的情况下,山东每100回合少丢16.8分。所以说,高诗岩拿这个奖,真可谓实至名归。

  今天的比赛开始仅2分09秒,高诗岩就迅速抢下3个篮板,而且还送出一次封盖,延续着自己在防守端出色的发挥。更可怕的是,高诗岩的发挥相当全能,首节不仅自己命中了两记三分,还不止一次助攻队友得分。

  当然高诗岩在防守端的作用还是最显著的。首节进行至3分29秒,亚当斯出现失误,高诗岩断了球,然后迅速快攻,造成对手犯规,站上了罚球线,两罚全中。在高诗岩的引领下,山东首节仅让青岛得到22分,而山东自己砍下35分。

  正如首节的比分一样,山东早早就奠定了领先优势。到了次节,高诗岩虽然仅得到2分,整体的投篮效率也不高,但他依然在其他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单节又送出了2个篮板和4次助攻。

  下半场也是如此,到了第三节,高诗岩更是让个人达成了三双。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拿到三双,也是近三场比赛第二次拿到三双(12月5日对阵江苏砍下10分11篮板10助攻,12月7日对阵吉林砍下35分7篮板17助攻)。事实上,在本场比赛之前,高诗岩本赛季场均砍下16.3分、7.1个篮板和8.7次助攻,堪称绝对的全能战士。

  进入末节,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最终山东轻松击败了青岛。

更多关于"高诗岩 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