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杨鸣:辽宁排名第一名不副实 要认清实力脚踏实地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9日,CBA常规赛第16轮迎来精彩的疆辽大战,新疆队更胜一筹,118-111击败辽宁队。赛后新闻发布会,辽宁主帅杨鸣夸赞新疆队拥有强队典范,而辽宁队排名第一名不副实。

  “第二阶段所有球队都有变化,其实在第二阶段开始之前,我就和队员们强调了这一点。”杨鸣认为新疆队在第二阶段比赛做出了很好的调整,“今晚新疆队比赛一开始体现出的斗志,场上的表现,确实是一支强队的典范。”

  而对辽宁队今晚的表现,杨鸣认为有两个时间段的表现非常不好,一个是开局,一个是第三节后半段,“尤其是韩德君4次犯规为了保护他换下他那个阶段。”

  “要看打强队,打关键场次,有多少人能站出来,能真正发挥出水平,那才是真正的水平。我们不需要锦上添花,需要雪中送炭。很显然今天没人能顶替大韩下场后的位置。”杨鸣点评说。

  杨鸣还谈到今晚辽宁队的篮板球输了21个,新疆队33次助攻,他认为:“这场球值得总结。”

  杨鸣随后表示:“虽然这场球之前是排名第一,但我觉得是名不副实,我们没有任何绝对的实力,我们每个人要清楚自己的实力,要脚踏实地打好每场球!”

  今晚得到23分7篮板的张镇麟随杨鸣一同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杨鸣指导说得对,我们今晚对比赛准备不足,比赛中被对手抢了太多篮板球,重点人防守方面没有解决好,对方的投手基本都是空篮机会。”

更多关于"杨鸣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