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被2名女子起诉 对方帮他养巨蟒被炒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八卦媒体报道,新赛季即将开战,费城76人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却陷入了场外纠纷,他被2名女子起诉。据这2名女子声称,她们负责给霍华德照顾巨蟒,但霍华德却拖欠了至少5万美元工资,还在今年1月份无故炒掉了她们。

  这2名女子分别角阿米卡-纳巴和卡米莎-谢尔曼。据她们表示,在2018年12月份,她们被霍华德聘请来提供个人管理服务。起初,她们认为自己将会负责给霍华德处理商业和行政上的事务。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霍华德把更多的责任交给了她们。

  据她们表示,霍华德解雇了地皮管理员、管家和女佣,这些人都是负责为他35000平方英尺的豪宅服务的。而他们留下的工作,都是这2个女人收拾残局。其中,这2个女人的主要任务是帮霍华德照顾一条长25英尺、重达200多磅的巨蟒。

  然而,到了2020年1月份,霍华德在没有任何预兆的情况下解雇了这2个女人,同时欠了她们一大笔钱。据她们表示,霍华德至少欠了她们5万美元工资,以及其他费用和赔偿金。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个叫纳巴的女子还表示,是她利用自己的广阔人脉,帮助了霍华德重振职业生涯,让霍华德和洛杉矶湖人队在上赛季签下了一份合同。媒体方面联系了霍华德,但目前为止他还没有任何回音。

  上赛季,霍华德重返洛杉矶湖人,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7.5分7.3个篮板。霍华德最终帮助湖人夺得了总冠军,完成了职业生涯的救赎。这个休赛期,霍华德离开湖人转投76人。新赛季还没开始,场外麻烦就找上门来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