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不知为何被奥尼尔针对 他总在说我和麦基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德怀特-霍华德和奥尼尔之间一直存在不合,哪怕过去这个赛季霍华德在湖人夺冠道路上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鲨鱼依然没给霍华德好脸色看。在最近接受采访时,霍华德表示自己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被奥尼尔针对,他还强调,即使自己对奥尼尔有什么意见,也绝不会在公开场合说出来。

  在聊起奥尼尔时,霍华德说道:“如果我对他有什么看法,绝对不会公开说出来,因为我觉得这完全没必要。他是一个有家庭的人,还有很多球迷爱他,我只是不想把事情搞得那么难堪。想要解决这个问题,你唯一能做的就是用善意搞定他,而不是和他来回打嘴炮。”

  霍华德上赛季的内线搭档麦基也没少遭到奥尼尔的嘲弄,这让两人初次见面就产生了惺惺相惜之情,霍华德回忆道:“当我第一次来到球队时,我和贾维尔说了类似的话:‘哟,你跟沙克也有点事情?’他说:‘兄弟,我真不知道什么情况。他总是在谈论我俩!’我也回应说:‘是啊老弟,他就是这样疯狂的人!算了,别说他了。’说完我们都笑了。”

  霍华德表示,自己绝对是尊重奥尼尔的,不过他并不打算刻意去取悦鲨鱼,因为这没有必要也办不到:“我尊重他的成就,我很喜欢他在体育领域做的事,我希望我们能再次在球场交手,结束这场争论。但这让我意识到,你不可能取悦所有人。不是每个人都会对你的生活或者你做的事感到满意。”

  霍华德上赛季是湖人的重要轮换成员,他在西部决赛对约基奇的缠斗被球迷们津津乐道。下赛季他将转投76人,成为恩比德的替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