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时隔522天重返赛场 篮网首秀轻取15分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4日,NBA季前赛布鲁克林篮网对阵华盛顿奇才。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上演篮网生涯首秀。他出战24分钟,12投5中,罚球6中5,贡献15分3篮板3助攻2盖帽。篮网最终以119-114击败奇才。

  上赛季,杜兰特因伤赛季报销。他上一次打比赛还要追溯到2019年总决赛第5战。在休息了522天之后重返NBA赛场,杜兰特可是憋足了劲。开场不久,欧文中距离强投不中,但篮网还有球权。杜兰特从侧翼杀入,高高跃起完成暴扣。杜兰特归来的第一球就以暴扣终结,足见他恢复得相当好。首节还剩7分钟,杜兰特面对八村塁防守轻松中投得手。半节时间,他已轻松砍下6分,他和欧文完全主导了球队进攻。3分22秒,杜兰特持球突破,对抗后他一个急停后仰,再中!首节比赛,杜兰特弹无虚发,独砍11分。

  次节比赛回来,篮网队仍然牢牢掌控场上局势。杜兰特和欧文也有了更多互动连线。第二节还剩下4分46秒,杜兰特全速反击快下,欧文送出跨越全场的长传。杜兰特接球杀入,面对奇才4人回防也毫无惧色,轻松上篮打中。

  易边再战,奇才队小将八村塁爆发,他带领球队在第三节发起凶猛反扑。相比之下,杜兰特本节手感遇冷。他在这一节前4次投篮出手全部打铁告终,是一分未得。同时,他在防守端还惨遭奇才小将八村塁戏耍,被对方强造了一个2+1。不过,作为超级巨星,杜兰特还是依靠着自己的强大牵制力,连续助攻队友得分。

  当然,这只是一场季前赛,胜负并不重要。杜兰特在前三节比赛充分找到了比赛感觉,这就达到了目的,因此他在第四节也并没有再次登场。篮网最终守住胜果,以119-114赢下了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