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天机老人】推荐:洛杉矶湖人VS迈阿密热火

www.7m.com.cn  2020年09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洛杉矶湖人VS迈阿密热火

  时间:2020-10-01 09:00


  万众瞩目的NBA总决赛将在北京时间10月1日早上打响,比赛双方是洛杉矶湖人与迈阿密热火。

  洛杉矶湖人在常规赛中取得了52胜19负的战绩,最终排名西部第一,全联盟第二,季后赛中洛杉矶湖人在首轮以4-1的大比分淘汰波特兰开拓者,次轮又以4-1淘汰西部红队,西部决赛再次以相同比分战胜丹佛掘金,整个季后赛一共取得了12胜3负的战绩,时隔10年再度闯进NBA总决赛。

  而迈阿密热火方面常规赛取得了44胜29负的战绩,最终排名东部第5位,季后赛方面热火首轮以4-0的比分淘汰步行者,次轮以4-1的比分兵不血刃爆冷淘汰常规赛联盟第一的雄鹿,东部决赛又以4-2的比分战胜凯尔特人,季后赛同样取得了12胜3负的战绩。

  两队常规赛两次交手湖人均取得胜利,占据上风,不过最近一次交手已经是去年年底,热火在季后赛的表现还是有目共睹,连续面对排名高过自己的球队时总能占据主动,本场应该不会大败,看好热火至多输5分。

  推荐:迈阿密热火(+5.5)

  (天机老人)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