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为杜兰特恢复健康开心 他会激励重伤的克莱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前天的比赛中,篮网球星凯文-杜兰特上演了自己跟腱断裂后的首秀,他全场得到15分,还在开局完成一记暴扣。看到自己的前弟子状态恢复得不错,勇士主帅科尔深感欣慰,并认为KD的健康恢复会激励同样被伤病折磨的克莱-汤普森。

  2019年总决赛第5场,杜兰特上场后遭遇跟腱断裂,为此休战了一整个赛季,直到最近才复出。而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先在去年总决赛遭遇十字韧带撕裂,缺席了过去的赛季。在本赛季开打前,克莱又遭遇跟腱断裂,直接宣布赛季报销,这对他和球队来说都是重大打击。

  不过看到杜兰特能健康地在场上打球,多少让科尔感到欣慰,他在做客一档节目时说道:“我们希望凯文能恢复他伤前的水平,看到他再次健康地上场打球并享受比赛是件很棒的事。对于克莱来说,这当然是件很沮丧的事,他如此热爱比赛,却因为赛季报销只能期待下赛季,他已经连续两赛季报销了。”

  “我不知道他是怎样的感受,我想可能只有格兰特-希尔跟他一样连续多个赛季报销。我们真的为克莱感到难过,但我确信看到杜兰特再次健康地上场打球,会对克莱产生激励作用。”

  对于勇士来说,克莱的赛季报销令他们的实力大打折扣,直接从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变成了季后赛边缘的球队。过去叱咤联盟的宇宙勇,可能永远回不去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