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浙江稠州VS山东西王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浙江稠州VS山东西王

  时间:2020-12-18  19:35


  上一场比赛中,稠州以105-85大胜苏州肯帝亚,球队最近收获三连胜,在最近两场比赛中,他们场均大胜对手22.5分,表现十分出色;但其实在稠州开始使用双外援以来,球队的发挥明显没有全华班时期惊艳,到目前为止,稠州仍然处在磨合阵容的阶段,上一战面对苏州肯帝亚,吴前出战37分钟只有4分进账。

  上一场比赛中,山东与苏州肯帝亚鏖战至加时,最终1分惜败给对手,双外援哈德森和哈里斯合砍58分11篮板10助攻5抢断,国内球员焦海龙也有比较出色的表现,不过高诗岩这一场比赛被重点盯防,出场37分钟只有8分进账。

  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次交手,而在他们近期的3次交锋中,山东无一例外全部输球,往绩处于劣势。

  稠州虽然最近收获连胜,但在双外援使用比重增加以来,球权过多的集中在兰兹伯格和保罗身上,吴前的功能被简单化,表现相对来说没有以前那么稳定和出色;山东最近一场比赛虽然和对手战至加时,但这场比赛距离今天已经过去5天,球队得到了充分的休整,体能有比较好地恢复,山东的球风比较强硬,高诗岩和吴前本场的对决将会是一大看点,而哈里斯的状态比保罗更加出色,本场比赛,看好山东能*。

  让分推荐:山东西王(+9.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稠州 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