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29+6勇士击退国王 乌布雷22分福克斯8+13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季前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收获一场胜利。库里得到29分和6个篮板,乌布雷得到22分,威金斯也有19分,他们率队利用第三节攻势取得领先,之后勇士队保持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13-109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勇士队季前赛里2胜1负,国王队2胜2负。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29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乌布雷得到22分和4个篮板,威金斯得到19分和4个篮板,普尔得到11分,克里斯得到9分和12个篮板。国王队的巴恩斯得到19分和5个篮板,怀特塞德得到12分和9个篮板,希尔德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别利察得到10分和8个篮板,福克斯得到8分和13次助攻。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威金斯和库里分别投中三分,首节进行了5分钟时勇士队以18-11领先。霍姆斯和巴恩斯追回4分,库里三分回应,普尔三罚全中,勇士队牢牢保持领先。别利察和罗宾逊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实现反超,克里斯两罚一中,首节结束时两队以29平握手言和。

  帕斯卡尔和克里斯联手5分开启第二节,勇士队再次领跑,希尔德还击三分率队连追7分又实现反超。之后的比赛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沃纳梅克连中2个三分球,乌布雷也连得5分,他们率队打出13-0的攻击波,半场前3分45秒时勇士队以55-48领先。巴恩斯和别利察均罚中两球止血,希尔德再中三分,国王队成功追成55平。57平后双方交替领先,乌布雷和库里各中一记三分,半场战罢国王队以65-62领先3分。

  勇士队的威金斯上半场得到16分,乌布雷得到15分,库里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国王队的巴恩斯和别利察各得到10分,别利察还有6个篮板。

  乌布雷在第三节开始后又中三分,库里也连得7分,勇士队迅速反超并取得11分领先。国王队暂停后希尔德罚中两球,乌布雷和克里斯联手6分,本节进行了4分10秒时勇士队以81-66领先。国王队再叫暂停,他们之后几次反攻无果,库里和乌布雷连续得分帮助球队保持领先。本节还剩下2分多钟时,怀特塞德和罗宾逊合取6分将差距拉回到10分,库里罚球命中,三节结束时勇士队以92-81领先。

  巴恩斯连拿5分揭开第四节大幕,国王队只落后6分。帕斯卡尔上篮回应,威金斯和贝兹莫尔分别投中三分,勇士队重新确立两位数优势。福克斯和盖伊联手4分试图追分,普尔还击5分,曼宁左侧底线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分40秒时勇士队以110-96领先。国王队追回4分,普尔还击三分,国王队依旧没有放弃,盖伊和梅图联手7分,可他们仍无力翻盘,最终以109-113落败。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乌布雷、威金斯、帕斯卡尔、卢尼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希尔德、巴恩斯、巴格利、霍姆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