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蓬前妻飞往明尼苏达约会比斯利 2人甜蜜互动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身处离婚漩涡的森林狼后卫马利克-比斯利并没有任何不适,反而和之前约会的皮蓬前妻拉萨尔如胶似漆,异常甜蜜。



  据《每日邮报》报道,拉萨尔本周早些时间专门飞到比斯利所在的明尼阿波利斯,和后者约会,在一起共度甜蜜时光。

  一个月之前,比斯利和拉萨尔约会的照片被发现,前者的妻子蒙塔娜蒙在鼓里。在看到丈夫和拉萨尔的出轨照片后,比斯利妻子蒙塔娜整个人都懵了。蒙塔娜之后正式提出和比斯利离婚,而且她透露,在发现出轨照片10天后,她被比斯利赶出家门。

  这之后,比斯利不仅没有任何收敛,而且继续和拉萨尔在社交媒体上打情骂俏。拉萨尔最近在INS发了一张自拍照,而且写道,“什么让你最为幸福?”比斯利在留言区回复了一个“你”,而且加上了一个爱心图案。

  显然,比斯利已经不管不顾,妻子蒙塔娜提出离婚后,他没有做出任何挽留的举动,反而是变本加厉。

  拉萨尔今年46岁,她和皮蓬结婚时比斯利才刚刚出生,这对跨越22岁年龄差的情侣普遍不被美国媒体看好。

  比斯利上个赛季转投森林狼后,表现惊人,场均能够拿到20.7分5.1篮板,刚刚和球队签下一份续约合同。此外,他不久前还因非法持有大麻和持武器威胁他人被拘捕,后来被保释出来。


更多关于"比斯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