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15+5奇才拔活塞止连败 威少砍8+7罗斯14+5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季前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队用胜利结束季前赛。布莱恩特得到22分和7个篮板,比尔得到15分和5次助攻,威斯布鲁克首次亮相拿到8分和7个篮板,奇才队在第四节重新确立优势,他们在主场以99-96险胜底特律活塞队。奇才队以1胜2负结束季前赛,活塞队2胜2负。


  奇才队的布莱恩特得到22分和7个篮板,比尔得到15分和5次助攻,小洛得到13分,内托得到10分,阿夫迪亚得到9分和10个篮板,威斯布鲁克得到8分、7个篮板和3次助攻。活塞队的格兰特得到14分和9个篮板,罗斯得到14分和5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3分和8个篮板,格里芬得到11分和4个篮板,海耶斯得到11分和3个篮板,米哈伊柳克得到11分。

  威斯布鲁克首次代表奇才队亮相。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他们从14平一路纠缠到24平,米哈伊柳克三分中的打破僵局,威斯布鲁克开火两次跳投命中,他率队连得7分结束首节,奇才队以31-27领先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小洛上篮得手,内托底角投中三分,奇才队以40-32领先8分。罗斯连拿5分缩小差距,内托手感不错,一人独取7分,比尔也两次进攻得手,半场前4分50秒时奇才队以56-40领先。格里芬上篮得手为球队止血,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布莱恩特两罚全中,半场战罢奇才队以63-49领先14分。

  奇才队的布莱恩特得到14分和3个篮板,比尔得到11分和4次助攻,内托得到10分,威斯布鲁克得到8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活塞队的格兰特得到10分。

  赖特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他率队打出7-3的反击波缩小差距。比尔跳投还击,格里芬和米哈伊柳克轮流投中三分,第三节还有4分55秒时活塞队追至64-73。比尔跳投还击,活塞队又追5分,双方差距只剩下6分。阿夫迪亚和布莱恩特各中一个三分球帮助奇才队再次拉开,杰克逊打4分成功,奥卡福转身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活塞队以76-83落后。

  奥卡福和杰克逊联手7分,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活塞队以83-84落后1分。布朗还击三分,罗斯和米哈伊柳克轮流得分,活塞队追成89平。罗宾逊和布朗各中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连得7分再次领跑,罗斯三分回应,格兰特罚中两球,第四节还有17.1秒时活塞队以96-98落后。温斯顿两罚一中,海耶斯错失上篮,活塞队以96-99落败。

  活塞队首发阵容:赖特、海耶斯、格兰特、格里芬、普拉姆利

  奇才队首发阵容:威斯布鲁克、比尔、阿夫迪亚、吉尔、布莱恩特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