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晒小女儿朱瑞时装照 喝烈酒赞浓眉昨日表现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已经打完了季前赛,再过3天,他们将迎来常规赛揭幕战,而勒布朗也正在享受着难得的空闲时间。


  小女儿朱瑞是勒布朗的最爱,这几个月也是晒她的动态最多,而对他的两个儿子布朗尼和布莱斯倒是晒得不多。

  这次贴出的是朱瑞戴着帽子、穿着职业装,还挎着包的照片,俨然一副淑女的模样。

  “她对我们家的厨师说,她能收拾行李,然后要赶太平洋时间3点40的飞机嘛。我的宝贝朱瑞。”勒布朗写道,还打上了很多笑哭、可笑和爱心的图案。

  勒布朗一向就很宠溺自己的小女儿,今年在奥兰多复赛园区夺冠后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给朱瑞提前买了生日礼物,在后院专门搭了一个屋子,又给她加了一个儿童房。

  还有,动态达人勒布朗也晒出了很多照片,为他的队友浓眉昨天的比赛打call,打上大火的图案,称赞浓眉“他是不同的”。在昨天结束的季前赛比赛中,浓眉三节砍下35分6篮板助湖人轻松取胜。

  当然,他也晒出了很多喝酒的照片,有自己喝酒的场面,也在为他新投资的龙舌兰烈酒频频打广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