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妮莎母亲反击:我当牛做马 为科比家卖命了20年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现在,科比遗孀瓦妮莎和自己亲生母亲的闹剧还在持续,双方是隔空论战,互不相让。


  瓦妮莎母亲索菲亚-莱恩本周发起诉讼,控告瓦妮莎和科比此前曾经许诺正在经济上照顾她的余生,但却没有兑现诺言。随后,瓦妮莎在INS上反驳了母亲的说法,她表示母亲现在继续想办法从她们的家庭**钱财。她还透露母亲从来不是自己和科比的私人助手或者保姆,这些指控都是虚假的,她很多次都试图和母亲协商解决问题,但都无功而返。

  现在,索菲亚也发表了声明,驳斥女儿的说法,“首先,我想阐述的是我并不享受在公众面前揭丑,虽然我发起了法律诉讼,但是我并没有做出公开的评论,还是希望走法律程序,不希望被炒作,因为这有伤害性。我过去不想看到这一幕,现在也是如此。”

  “我所想要的就是自己的工作所得,瓦妮莎不顾已经许诺我很多东西,还有我为她和她家庭做出的贡献,试图切断所有关系,背信弃义。她为什么要这样对待自己的亲生母亲?我非常失望,受伤,所以除了诉讼,其他别无选择的地步。”

  她的母亲在控诉,“我都快70岁了,我的健康每况愈下,我自己的女儿这样对我?”

  她说自己为女儿家卖命工作20年,担任助手和保姆,做牛做马,“她制定了一个极端苛刻的日程,强迫我没有休止地照顾外孙女。她如今居然否然这些,真是太荒唐了。”

  还有,就是瓦妮莎幼年的时候,她的生父抛弃了家庭,她的母亲一个人养家,“为了让她和妹妹能够过日子,我一个人打两份工,我们是单亲家庭,但我还是让瓦妮莎上了私人学校。科比很尊重我抚养瓦妮莎的方式,这也是他爱上她的原因之一。”

 

更多关于"瓦妮莎 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