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高登44+13福建逆转四川 朱松玮25分王哲林伤退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中午11点,CBA首场“冬至大战”打响,经过四节苦战,福建末节凭借高登接管比赛,最终以121-113战胜四川,拿到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末节比赛还剩下8分17秒时,福建主力王哲林在一次反击中无对抗到底随后回到替补席并出现呕吐情况,四川队的朱松玮拿到新高的25分。四节比分:31-31、27-23、29-33、26-34(四川在前)

  首节比赛,朱松玮勾手命中四川率先得分,高登连得4分,景菡一突破造成杀伤两罚一中,哈达迪的抛投得手,王哲林反击2+1打成,朱松玮连中两记三分球追平。官方暂停回来,高登跳投得手,景菡一篮下连续得分,王哲林突破上篮打进,朱松玮突破得分,高登连续篮下打进,朱松玮外线三分命中 ,首节结束,双方31-31战平。

  次节比赛,尼克尔森跳投得手,亨特外线三分命中,尼克尔森中距离出手打进,陈林坚外线打进,袁振梁跳投连续得分,亨特突破上篮打进,汤杰三分命中。暂停回来,陈林坚篮下得手,韩硕外线三分命中,王哲林篮下打进,尼克尔森三分命中,亨特外线还以颜色,袁振梁突破上篮得分,半场结束,四川58-54领先福建。

  易边再战,亨特突破得手,高登外线命中三分,随后抢断韩硕反击得分,亨特外线三分命中,朱松玮空切得手,陈林坚突破上篮得分,亨特外线三分命中后篮下再次打进。比赛回来,王哲林的勾手打进,亨特篮下造犯规两罚全中,高登跳投得手,韩硕外线三分也有,高登外线还以颜色,韩硕跳投得手,哈达迪补篮得分,陈林坚外线造犯规三罚全中,三节战罢,双方87战平。

  末节比赛,朱松玮突破上篮得分,亨特外线三分命中随后扣篮得手,高登突破上篮得分,王哲林篮下得分,随后王哲林突然无对抗痛苦倒地离场,比赛回来,亨特外线出手三分命中,陈林坚连续三分球命中,亨特上篮得分,于长春外线命中三分,双方一直紧咬比分,李英博突破上篮得分,袁振梁上篮得分,高登外线出手三分命中打停四川。比赛回来,亨特造犯规两罚全中,高登连续篮下得分,最后一分中,刘洺宇接到于长春的传球,外线命中三分锁定比赛胜利,最终,四川113-121不敌福建。

更多关于"福建 四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