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福克斯被讽把自己当成莫兰特 爆粗怒骂专家*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ESPN专家Amin Elhassan在一档节目中公开表示,福克斯把自己当成了莫兰特,这引发了福克斯的爆粗回应。

  在节目中,Amin Elhassan谈到福克斯的时候说了这样一句话,“he’s who De'Aaron Fox thinks he is(他把自己当成了莫兰特)。”

  有人在社交媒体上发了Amin Elhassan的这句话,并认为Amin Elhassan对福克斯太不敬,毕竟福克斯也已经打了三个赛季,而莫兰特虽然很有潜力,但也仅仅打了一个赛季。按理说,福克斯也算是莫兰特的前辈了。

  福克斯在社交媒体上看到之后,也在下面留了言,“那个家伙是个*。每个人都可以去告诉他(Amin Elhassan),我说他就是个*。”

  后来,福克斯又在推特上进行了一番解释,免得有人误解他为什么会骂Amin Elhassan。在福克斯看来,ESPN的节目起先根本就没讨论他,然后Amin Elhassan却突然提到他,并且以一种不敬的方式。

  “在一个本来跟我无关的讨论中,你突然说我把自己当成了某个人。”福克斯在推特上写道,“老兄,你压根都不了解我。即便你的同事问你为什么那么说,你依然表达了不敬。事情就是这么简单,我说这些是为了让那些不明白我为何暴怒的人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没空关心一个小丑。”

  福克斯现在是国王的头牌人物,上个月刚刚与国王完成5年1.63亿美元的顶薪续约。上赛季,福克斯场均出战32分钟,场均砍下21.1分和6.8次助攻。

  当然在整个事件中,莫兰特也是蛮无辜的,这事跟他也没有任何关系。作为榜眼,莫兰特展现出极大的潜力,未来很被看好。新秀赛季,莫兰特场均出战31分钟,场均砍下17.8分和7.3次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