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吴庆龙:一直说北京打得很强硬 要求队员自我保护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2月20日晚,常规赛第20轮北京队94-102负于青岛队。赛后北京队主帅帕亚加尼表示,球队的伤病仍在恢复过程中,希望能及时恢复为季后赛做准备。青岛队主帅吴庆龙则认为北京队打得很强硬,要求队员保护好自己。

  “今天的比赛,第一节就决定了比赛的走向。”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帕亚加尼一针见血指出了本场比赛的败因所在。

  “我们现在每天都在努力工作,让球队能够更进一步,最重要是让球员们的身体状况都恢复到最佳。今天看到李慕豪已经复出了,这个阶段范子铭的进步也很大。我们现在希望能让大家及时恢复,为季后赛做准备。当然我们也要更好地找到队伍的化学反应。”帕亚加尼表示。

  此外,帕亚加尼又强调了之前球队出现的伤病情况,他还表示:“俱乐部的后勤保障非常到位,正在全力支持队员们的伤病恢复。”

  青岛队主帅吴庆龙,赛后点评比赛称:“我一直说北京队是个老传统队,打得比较强硬,也告诉队员要保护好自己。比赛后半段缺少亚当斯时,在掌控球方面确实有一些问题,很高举最后能够拿下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