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VS金州勇士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VS金州勇士

  时间:2020-12-23  08:00


  最近两场季前赛中,篮网分别战胜奇才和凯尔特人,球队收获两连胜,这两场比赛纳什让伤愈复出的杜兰特和欧文都上场感受比赛节奏,两人也有一定的发挥。本赛季篮网终于等到两位核心的伤愈,球队踌躇满志,休赛期他们在自由市场上签下杰夫-格林,通过交易得到沙梅特,再加上原本的丁维迪和勒维尔等人,篮网目前的这套阵容,攻击火力十分恐怖。

  勇士原本也是对新赛季信心满满,但11月份汤普森的重伤让球队新赛季的前景蒙上一层阴影,汤普森遭遇右跟腱撕裂的伤病,预计本赛季报销,勇士休赛期通过交易得到乌布雷,选秀大会上摘下怀斯曼,但球队新赛季的阵容依旧有不小的短板,特别是如今格林也处在伤病康复期内。

  两支球队在上赛季只有过一次交手,上赛季勇士阵容残缺不全,在和篮网的交锋中以88-129大败给对手。

  这两支球队目前的阵容,对比上赛季其实变化不是很大,勇士的体系不会轻易更改,即使是在汤普森赛季报销、格林无法出战的情况下也不会更改,而篮网更换了主帅,再加上休赛期的一系列引援动作,新赛季预计会高举进攻大旗,后场他们有欧文、丁维迪等球员,而勇士新赛季的后场防守正是球队的薄弱环节,本场比赛面对篮网只怕会有不小的压力,其他位置上也不能占到便宜,此役还是看好篮网。

  让分推荐:布鲁克林篮网(-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篮网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