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年4000万!库兹马续约湖人 2023年可跳出合同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沃神最新报道,库兹马已经与湖人达成续约,双方签下一份为期三年价值4000万美元的新合同,库兹马在2023-24赛季拥有球员选项。

  最近,库兹马一直在和湖人商讨续约事宜,到了当地时间周日,双方终于达成了共识,签下了续约协议。

  在这份非顶薪续约合同中,库兹马可以选择再2023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届时他的年龄将会是28岁,正是一个NBA球员的巅峰年龄。

  库兹马的续约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因为湖人在整个过程中一直犹豫不决。最开始,根据美国记者的爆料,库兹马想跟湖人索要大合同,但湖人似乎并不认可,随后库兹马就再次卷入了交易流言,甚至还传出湖人想用库兹马打包换德罗赞的消息。

  在湖人看来,库兹马似乎并未完全发挥出当初所看到的潜力,球迷们对他的表现也颇有微词,社交媒体上对他展开了各种嘲讽,甚至是攻击,逼得库兹马一度关掉推特。

  目前,库兹马在湖人进攻中的角色依然有点扑朔迷离,他还在努力竞争首发的位置。不过早前在接受采访时,库兹马也曾坦言,他对自己在湖人的进攻中到底扮演什么角色,其实并不是很清楚。

  不管怎样,湖人还是选择续约了,库兹马的心也可以暂时安定下来,专注于未来的几个赛季了。

  值得一提的是,早前勒布朗在推特上曾表示,他看好库兹马在新赛季取得飞跃进步。至于勒布朗的预言否能实现,那就只能拭目以待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