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反诉摄影师并索赔 律师:他威胁让摄影师破产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媒体报道,勒布朗反诉了起诉他的摄影师,并要求至少100万美元的赔偿及诉讼费用。此前,勒布朗由于在其社交媒体上转发了一张他在比赛中扣篮的照片而遭到了拍摄者米切尔的起诉,米切尔称勒布朗这样的行为违反了版权法。

  勒布朗的反诉行为遭到了米切尔律师的批评,这位律师称勒布朗的反诉行为是对米切尔的*扰,并称勒布朗威胁要让米切尔破产。

  而勒布朗的法律顾问霍华德-夏尔也对此发表了声明,声明中这样写道:“在我的客户(勒布朗)因使用了某张照片而被起诉后,我们才知道这位摄影师非法使用我客户的照片来宣传和推广他的摄影业务。我们将继续努力力争友好的来解决这一问题,我们对最终从原告那里获得任何的款项没有任何的兴趣。”

  米切尔早在今年三月份就起诉了勒布朗,他声称勒布朗在其社交媒体上贴出的一张照片并没有获得他的授权。这张照片记录了2019年12月,勒布朗在湖人对阵热火比赛里的一记扣篮。

  当时,勒布朗就驳斥米切尔的起诉是没有道理的,因为他并没有从这张照片的传播过程中获得任何的商业利益。

  正如勒布朗的法律顾问在其声明中所说的那样,显然勒布朗反诉摄影师主要并不是想要获得任何的赔偿,应该是勒布朗希望这件事情早点成为过去,毕竟新赛季已经开始,在湖人队卫冕的道路上,勒布朗需要专心致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