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21分逆转太阳 浓眉35+6詹皇20+8+4布克27分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以不败战绩结束季前赛。戴维斯得到35分和6个篮板,勒布朗得到20分和8个篮板,他们率队在下半场上演翻盘好戏,湖人队逆转最多21分落后,他们在客场以114-113险胜菲尼克斯太阳队。湖人队以4连胜结束季前赛,太阳队遭遇4连败。



  湖人队的戴维斯得到35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勒布朗得到20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波普得到15分,塔克得到12分。太阳队的布克得到27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卡特得到12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克劳德得到12分,艾顿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加洛韦得到11分,布里奇斯得到10分和5次助攻。

  湖人队的勒布朗和戴维斯继续首发亮相,太阳队的保罗休战。主场作战的太阳队开赛后异常积极,布克独得5分,卡特也有4分,他们很快以16-3领先。勒布朗回应三分,艾顿、布克和布里奇斯联手6分,太阳队把优势拉开到15分。戴维斯还击三分暂时止血,太阳队攻势不减,艾顿和布克又拿5分,首节还有3分40秒时他们以30-12领先。

  队友手感不佳,勒布朗只能主动进攻,他又取4分,戴维斯罚中两球,湖人队仍落后14分。太阳队换上替补后进攻火力依旧强劲,加洛韦三分中的率队又拿7分扩大优势,戴维斯还击3分,首节结束时湖人队以21-39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塔克和莫里斯联手4分,波普弧顶投中三分,本节过半时湖人队追至33-49。克劳德三分回应,布里奇斯也投中三分,太阳队再次拉开领跑。湖人队连追5分,布克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佩恩也连得5分,半场前2分15秒时太阳队以67-46领先。戴维斯发力连取5分,波普突破得手,他们率队以10-2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二节,湖人队以56-69落后。

  太阳队的布克上半场得到20分,布里奇斯得到10分和3次助攻;湖人队的戴维斯得到16分,勒布朗得到15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波普得到13分。

  克劳德用三分球揭开第三节大幕,戴维斯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勒布朗也得到5分,湖人队追至68-77。卡特和布克先后投中三分为太阳队稳住局势,可湖人队的反扑势头延续,马修斯、戴维斯、卡鲁索和塔克各中一记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4-3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2分钟时湖人队以85-86落后1分。约翰逊这时挺身而出,连中2个三分球帮助球队再次拉开,戴维斯手感依旧火热, 他还击6分结束第三节,湖人队以91-92落后1分。

  太阳队在第四节开始后进攻哑火,库兹马和哈雷尔轮流得分,湖人队实现反超。史密斯和艾顿合取3分追平,哈雷尔上篮得手,塔克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6分40秒时湖人队以100-95领先。布克扣篮回应,之后的2分多钟里两队不断打铁,莫里斯转身跳投命中打破得分荒,加洛韦突破得手,太阳队以103-106落后。湖人队暂停后塔克进攻犯规,加洛韦和亚历山大轮流投中三分,莫特利罚球命中,第四节还有2分40秒时太阳队以110-108反超。

  库克中投追平,莫特利打3分成功,卡考克和库克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26.1秒时湖人队以114-113领先。卡特右翼跳投不中,篮板拼抢后球权属于太阳队,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0.6秒。暂停后加洛韦右侧底角错失三分绝杀,太阳队以1分差距惜败。

  湖人队首发阵容:波普、勒布朗、库兹马、戴维斯、加索尔

  太阳队首发阵容:卡特、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更多关于"太阳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