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两次错判助国王绝杀掘金 字母哥0.4秒罚球误判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在今天公布了昨天国王VS掘金、雄鹿VS凯尔特人的裁判报告,报告显示,裁判在国王与掘金的比赛中出现了两次影响结果的误判,雄鹿和凯尔特人的比赛结果虽未受影响,但最后0.4秒也出现了一次误判。



  国王和掘金的第一次误判出现在加时最后13.2秒,当时国王以120-122落后,国王后卫福克斯盖掉了巴顿的上篮,之后巴恩斯发起快攻反击,用一条龙上篮追平了比分,不过裁判报告显示,这球实际上已经走步了。

  第二次误判发生在最后6.5秒,当时巴恩斯抢断了约基奇,之后在快攻反击中的扣篮被巴顿干扰,最后由希尔德完成补篮绝杀。根据裁判报告,巴恩斯抢断约基奇一球应被吹犯规,而巴顿干扰巴恩斯扣篮也是犯规没被吹罚,不过后者并不影响最后的比赛结果。

  无独有偶,在雄鹿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最后也出现了一次争议判罚:绿军球员杰森-塔图姆在最后时刻命中三分准绝杀,只留给对手0.4秒时间,雄鹿试图在边线发球给篮下的字母哥,结果裁判吹罚跟字母哥卡位的特里斯坦-汤普森无球犯规,给了字母哥两次罚球机会。

  不过字母哥自己两罚一中,错过了进加时的机会。裁判报告还指出,字母哥第二罚还未出手,凯尔特人球员已经提前进线,应该重新罚球,这也是漏判。

更多关于"国王 掘金"的新闻

分享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