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莱私信NBA2K官方联赛MVP:教我打2K吧兄弟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2K官方联赛明星球员KennyGotWork,近日在个人社交媒体晒出勇士球员克莱-汤普森与其私聊的内容截图,从截图的聊天记录我们可以看到,受伤后的克莱经常会游玩NBA2K,但是自己水平太差,所以想请教高人指点。


  克莱的私信内容为:“兄弟,从受伤后我就经常玩2K,我需要训练一下,兄弟教我一下吧,我太差了,笑哭。”KennyGotWork虽然爽快地答应了,但是由于克莱是在PS5平台玩2K,无法与使用Xbox的自己进行联机。

  KennyGotWork效力于猛龙附属球队(Raptors Uprising GC),他是NBA2K官方联赛本赛季的MVP,他还同时入选了赛季一阵和一防。

 

更多关于"克莱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