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真假?维特斯说正在考虑退役 才29岁生涯仅8年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迪昂-维特斯上赛季在湖人夺冠,这让他非常高兴,但尴尬的是,他透露自己正在考虑退役的事情。

  维特斯最近开了一个INS的直播,和网友互动,对话过程中透露他有了退意,“尽管今年拿了冠军,但是我正在考虑退役的事情……”

  两个多月前,身处湖人队中的维特斯和球队一起夺冠,兴奋地抱起冠军奖杯合影。不过,他上场表现的机会寥寥无几,没有进入球队的轮转阵容。

  这不禁让人唏嘘,因为维特斯到上个赛季才打了8年NBA,他现在只有29岁,身上也没有伤病,这么早就考虑退役,最大原因是现在打不了球,让他心灰意冷。

  维特斯是2012年选秀大会第4号新人,被骑士选中,之后在2015年1月被转会到雷霆,然后在2016年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了热火。

  上赛季,维特斯在热火服用违禁药物,屡次破坏球队的纪律,被热火多次内部禁赛。最终,热火在今年2月将他交易到灰熊,后者很快将他裁掉。湖人之后签下了他,但是在湖人,维特斯几乎没有什么表现的机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