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媒体调侃布朗尼勾皮蓬前妻 詹皇怒了:你们惹错人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早前,美国八卦网站Black Sports Online报道称,詹皇之子布朗尼点赞了皮蓬前妻拉尔萨的自拍照,疑似是在表达着什么。

  本来拉尔萨只是发了一张自拍,结果有网友就发现布朗尼也点了赞,而Black Sports Online就调侃的说,“看起来布朗尼也要参与进来,抢断比斯利了。”

  众所周知,最近拉尔萨与比斯利之间的出轨丑闻闹的沸沸扬扬,引起了外界的极大关注。而Black Sports Online的一句调侃,终究引来了一场风波,给布朗尼造成了非常不好的影响。

  对此,一直很注重保护孩子的勒布朗和他的妻子萨瓦娜都站了出来,对媒体的不良报道予以了谴责。

  “考虑到现在整个世界在经历着什么,你们居然还在谈论这种狗*,”萨瓦娜在INS上写道,“别忘了,你们谈论的是一个孩子。我不管你们认为他是什么样的名人,但他终究还只是个孩子,不要再说那些狗*了。做点有意义的事情吧。”

  勒布朗则在萨瓦娜的INS下面评论道,“哎呦,你们可是惹错了人。祝你们好运,会有你们受的。”

  在事情闹出来之后,布朗尼亲自解释说,他只是正常的点赞而已,因为拉尔萨的儿子跟他是好朋友。

  拉尔萨也出来声讨了Black Sports Online,直言这家媒体就是在编故事,而且还暗示很可能会因为这家媒体胡乱报道她和比斯利的事情而到法院进行起诉。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