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无解!浓眉28+8+5全能统治 末节独力带队轰垮对手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6日,湖人在主场138-115战胜独行侠。安东尼-戴维斯状态火爆,16投10中得到28分8篮板5助攻,末节单独带队把比赛轰进了*时间。

  比起上一场对快船的低迷,湖人今天在开局打得相当犀利,戴维斯对篮下的冲击效果很好,跟勒布朗的配合让独行侠防不胜防,他在9分16秒跟勒布朗完成空接扣篮后,又在7分34秒连续两回合突破禁区得分,打停了对手。

  他保持着高效,首节5投4中拿下9分,篮下一次都没失手。第二节前半段,勒布朗带湖人打出了近10分的优势,戴维斯回归后,又在5分25秒飙进三分。湖人多点开花,戴维斯2分04秒的中距离干拔又稳稳命中。

  戴维斯半场9投7中得到18分6篮板,跟勒布朗的表现都可谓无可指摘,而湖人全队轰下69分也是情理之中了。

  下半场开局,戴维斯在内线跟施罗德配合得手,随后勒布朗也突破得手。10分30秒,他又轻松命中抛投,不过他此后在禁区外连续三次出手都没能命中,湖人的得分效率也有了一些下滑。

  第四节独行侠仍在努力追近,湖人还不能掉以轻心。戴维斯在7分19秒替下勒布朗,当时湖人只领先10分。此后库兹马突破得分,戴维斯则在掩护后分球给卡鲁索飙进三分,等到哈雷尔也飙进递交三分,湖人迅速又扩大了分差。

  4分12秒,戴维斯在底角接球即投果断命中压哨三分,给了独行侠重大打击。在勒布朗休息的时间里,他跟哈雷尔带湖人打得风生水起,3分52秒,戴维斯又助攻施罗德跳投得手,让湖人领先达到18分。2分51秒,当戴维斯再进三分,比赛结果也已经尘埃落定了。

更多关于"湖人 浓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