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甜瓜因健康问题未随开拓者旅行 出战湖人成疑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报道,卡梅隆-安东尼目前并没有跟开拓者一起来到洛杉矶备战明天对湖人的比赛,原因与联盟健康安全协议相关。

  目前尚不清楚安东尼是否被查出违反了联盟的防疫规定。在昨天主场对火箭的比赛中,安东尼替补打了20分钟,9投2中得到5分2助攻。

  安东尼是否还能正常出战对湖人的比赛也不得而知。除了他之外,纳瑟尔-里特尔也因为同样的原因上了开拓者的停赛名单,而扎克-柯林斯则是因为左脚踝应力性骨折缺席。

  但就在几小时前,安东尼还在自己的推特账号上发了一张与勒布朗对位的照片,并表达了对明天比赛的期待。但目前看起来,他出战这场比赛的可能不大了。

  自NBA出现新冠病例以来,联盟确定了严格的健康守则,在赛季期间违反的球员可能受到比较严格的处罚,上赛季已经有这样的先例,而本赛季火箭队因为多名球员违反协议无法出战,连比赛都得被迫推迟。

  由于开拓者并没有公布更多信息,还不知道安东尼是因为什么违反了联盟健康协议,不少球迷都表示,祈祷他千万别被感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