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20+5+5太阳胜国王 保罗8+4+12福克斯12+4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2胜1负)迅速复仇。布里奇斯得到22分和7个篮板,约翰逊得到21分,布克得到2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二三节小高潮确立两位数优势,太阳队在客场以116-100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2胜1负),他们报了上一场输给国王队之仇。国王队结束2连胜。

  太阳队的布里奇斯得到22分和7个篮板,约翰逊得到21分,布克得到2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艾顿得到11分、15个篮板和4次助攻,卡明斯基得到11分,保罗得到8分、4个篮板和12次助攻。国王队的希尔德得到17分和3次助攻,哈利伯顿得到15分和6次助攻,福克斯得到12分和4次助攻,巴格利得到11分和8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开场的10平后艾顿跳投命中让太阳队领跑,约瑟夫和希尔德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拿10分,国王队实现反超。布克打3分回应,约翰逊和布里奇斯分别投中三分,太阳队连得9分重新领跑。巴格利、约瑟夫和怀特塞德联手6分让国王队再次领跑,佩恩连拿5分,哈利伯顿还击5分结束首节,国王队以33-28领先5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约翰逊发力独取5分,布里奇斯上篮得手,太阳队以41-39反超。巴恩斯和希尔德率队还击5分再次领先,加洛韦开火连得5分,卡明斯基也补篮得手,半场前3分50秒时太阳队追成48平。巴格利右翼命中三分打破平局,布克命中两球率队以8-2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太阳队以56-53领先3分。

  太阳队的约翰逊上半场得到11分,布里奇斯得到10分;国王队的巴格利得到9分和6个篮板,福克斯和希尔德也各得到9分。

  国王队连得8分开始第三节,他们重夺领先。保罗跳投还击,希尔德三分中的,布里奇斯回应三分,本节还有6分45秒时太阳队以63-66落后。约瑟夫两罚全中,布克发力连取5分追成70平。73平后福克斯两罚一中,卡明斯基、布克和加洛韦联手7分,太阳队以81-76领先。哈利伯顿跳投还击,约翰逊打3分成功,卡明斯基、佩恩也轮流得分,他们带领球队以9-0的小高潮结束这一节,太阳队以90-78领先12分。

  国王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试图反攻,保罗带领球队迅速还击保持领先,布里奇斯连拿5分,布克跑投命中,第四节还有5分40秒时太阳队以107-88领先。哈利伯顿率队追回5分,布克高位跳投命中,卡明斯基保持好状态又拿5分,太阳队打出9-0的小高潮,他们在第四节还有2分30秒时以116-93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已无悬念,双方都用替补打完,太阳队以116-100获胜。

更多关于"太阳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