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火箭欲在丹佛“升空”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推荐:丹佛掘金vs休斯顿火箭

  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9日 10:00

  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9日早上10点,NBA赛事继续进行,哈登率领的休斯顿火箭队将造访百事中心球馆,挑战丹佛掘金队,做为两支上赛季都进入到季后赛的球队,本赛季开赛之后都还没取得一场胜绩,本场相遇,势必都会想拿下对方,双方战意浓烈。

  丹佛掘金上场赛事在主场迎来上赛季季后赛的被他们上演翻盘好戏的球队洛杉矶快船,约老师一如既往的稳定,砍下24分、9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穆雷也得到23分和5个篮板,全队共5人得分上双,但快船的“复仇”欲望更加强烈,小卡与乔治联手轰下44分和16次助攻,全场赛事都把掘金压制得毫无反手之力,最终掘金在主场以108-121的比分负于快船,吞下主场两连败的苦果,开赛至今还未尝胜绩。虽然约老师新赛季开赛后场均能得到26.5分、12个篮板和12次助攻的数据十分抢眼,但球队另一核心穆雷开赛后的表现并不理想,进入的比赛状态较慢,远不如上赛季季后赛时那样火热,而本场比赛面对的是人员不齐整的火箭,即便坐拥主场之利,一旦大意轻敌,延续这样的表现球队仍有可能将会吃到败仗。

  休斯顿火箭新赛季的首战由于球队受到疫情的影响,无否凑齐打比赛的人数而被迫推迟,直到上轮比赛对阵开拓者,球队才勉强凑齐9人得已出战。休赛季大闹离队“肥皂剧”的哈登也在所有聚光灯的注视下,上演了火箭新赛季常规赛的首战,尽管场下闹剧不断,但一回到赛场,哈登还是人们熟悉的那个超巨,在面对开拓者的比赛中,他全场狂砍44分和17次助攻,而新援伍德在他的“喂饼”下,首秀就拿到31分和13个篮板,但无奈开拓者的麦科勒姆在加时赛还有6.9秒时投中了一记制胜三分,残阵的火箭只能最终惜败。从整体表现来看,火箭在人员不齐整的情况下,球队能与开拓者打到加时的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已实属不易,而本场比赛由于联盟的防疫规定,火箭阵容依旧将会无法凑得齐整,哈登仍将带领残阵出战,不过如果球队能延续上一场比赛的表现,要想在丹佛拿到一场胜利也不是不无可能。

  双方过去的10次交手,火箭赢下了其中的7次,输掉的3次恰恰是近期3次造访丹佛主场的赛事,也就是说目前火箭在丹佛的主场已经是3连败,而机构目前开出的*是主让7.5,相信是看好丹佛能迎来反弹,但就两队表现来看,不排除火箭有爆冷的可能。大小分方面则是开出224.5,由于两队都是进攻能力不俗的球队,打出大分的可能性还是颇大。

  大小分推荐:大分
  胜负推荐:休斯顿火箭 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
授权转载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