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凯尔特人驯服“灰熊”

www.7m.com.cn  2020年12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vs孟菲斯灰熊

  北京时间:2020年12月31日 08:30

  北京时间2020年12月31日早上8点半,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将会在主场迎来孟菲斯灰熊队的挑战,从历史交锋看,灰熊近6次作客波士顿花园球馆均以失败收场,本场赛事再次到访,从整体实力对比来看,灰熊依旧没有多大胜算。

  今日刚刚结束的比赛中,绿军在客场挑战步行者队,纵观全场比赛,两队在上半场一度打得十分焦灼,比分一直没有拉开,直到第三节,步行者的奥拉迪波带队打出一波17-1的小高潮将比分拉开,好在最后一节绿军在塔图姆的率领下,逐渐找回手感,连续砍分率领球队打出高潮完成反超。最终,绿军以116-111险胜步行者,“复仇”成功结束2连败,同时终结步行者的3连胜。塔特姆全场砍下27分11篮板4助攻3抢断,表现依旧抢眼,但由于沃克因伤迟迟未能出战,这也导致球队没有较好的控卫能对球队的进攻进行梳理,而从之前连败赛事就能看出其影响有多大,且近日也爆出沃克将加盟快船的传闻,如果不能换回一个同样等级的控卫的话,这对本赛季志在夺冠的绿军将会是个不小的隐患。

  灰熊上场赛事在主场迎战篮网,本场赛事杜兰特和欧文双双轮休,丁威迪也因伤报销,篮网的战力可以说已损失一半,这对灰熊来说是拿下赛季首胜的良机,但莫兰特在比赛次节扭伤脚踝,给了灰熊当头一棒,好在球队有凯尔-安德森,大锤出战37分钟砍下28分7篮板,得分创下生涯新高,率灰熊最终在加时赛中以116-111战胜篮网队。但今日官方给出消息,莫兰特左脚脚踝为二级扭伤,他将缺席3-5周的时间,这对灰熊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他的缺席对接下来球队争夺本赛季季后赛席位势必会有很大的影响,除去伤退的赛事,莫兰特前两场比赛结束后,场均数据是36.0分2.5篮板8.0助攻,作为一个二年级新秀,有这样的表现已实属不易,而灰熊目前也急需拿出新的方案来应对莫兰特伤缺的影响。

  此役对于主队凯尔特人来说是背靠背作战,球队在体能上有一定隐患,但综合各方面来看,想要在主场拿下灰熊并不难,况且灰熊此役将缺少莫兰特,球队失去了一大主心骨,绿衫军取胜的希望很大,机构目前开出大小分为225.5,相信本场比赛打出大分赛果的几率不会很大,推荐小分。

  大小分推荐:小分
  胜负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 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
授权转载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