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印第安纳步行者VS波士顿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印第安纳步行者VS波士顿凯尔特人

  时间:2020-12-30  08:00


  两支球队刚在28号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步行者凭借着下半场的反扑,球队抹平分差并最终逆转战胜对手,送给凯尔特人两连败的同时,本赛季自己保持全胜战绩。

  28号的比赛中,步行者轮休了奥拉迪波,不过布罗格登和萨博尼斯首发出战表现非常出色,两人合力砍下44分,而替补席则由麦克德莫特率领;凯尔特人的替补球员在那场比赛中也有不错的发挥,板凳席合力砍下42分,对比起与篮网的那场比赛,已经有了明显的提升。

  凯尔特人在新赛季首战准绝杀险胜雄鹿之后,球队近期遭遇两连败,虽说对手实力也很强,但凯尔特人在强强对话中无法笑到最后,对他们来说还是不太能接受,球队需要尽快调整才行。

  本场比赛步行者继续坐镇主场,且他们大概率会迎来奥拉迪波的复出,又再加上他们已经在28号的比赛中先下一城,看起来步行者各方面占优,但在这样的情况下,机构并未给予他们让分支持,显然是对本场比赛凯尔特人取胜有着充足的信心,开局遭遇两连败对于凯尔特人来说并不是好事,本场比赛,球队必然会做出改变,看好凯尔特人。

  让分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