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怀斯曼脚踝没问题 追梦出场时间仍有限制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主帅科尔今日在训练后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怀斯曼的脚踝伤情和追梦未来几场比赛的出场时间安排。


  在昨日不敌开拓者的比赛中,怀斯曼扭伤脚踝退场。谈及怀斯曼的伤情,科尔表示无碍,且怀斯曼今日还参加了队内训练。

  谈到怀斯曼赛季至今的表现,科尔说道:“过去两周他的表现是惊人的,而且你要考虑到现在疫情仍在肆虐的客观情况,如果你把这点再考虑进去,怀斯曼的表现就更令人惊讶了。”

  在昨日比赛中,追梦完成赛季首秀,但只出场了18分钟。谈到对于追梦的出场时间安排,科尔说道:“追梦已经一年没打比赛了,所有显得有些生疏,他需要花些时间去找状态。很明显,我会逐渐给他增加一些工作量。但我们不会干出在明天比赛中直接让他打30分钟的安排,风险太高了。”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