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NBA推荐:火箭再战国王 福克斯能否逆袭?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休斯顿火箭 VS 萨克拉门托国王



  比赛时间:2021-01-03 06:00

  新赛季3场比赛火箭以1胜2负开局,上一场比赛火箭队以122-119战胜国王,球队整体表现都很不错,哈登在进攻端表现强势,全场33分6篮板8助攻威力依旧。沃尔、考辛斯、埃里克·戈登都集体亮相,都有着稳定发挥,火箭最终客场惊险获胜。

  国王上一场也打得很好,进攻端敢打,也会尝试中距离,虽然命中率算不上很高,但最起码进攻手段不再单一。火箭最大的意外就是考辛斯和戈登的上场,两记三分简直是及时雨。国王在比赛中多次占得先机,并且气势和状态上并不输给火箭,但是关键球把握能力不如火箭,火箭依靠哈登再次爆出压哨绝杀,最终顺利拿下国王。

  萨克拉门托国王新赛季取得3胜2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4名,球队的战绩不俗。萨克拉门托国王本赛季场均篮板为46个,火箭场均篮板为41.7个,本场国王队的内线优势会比较明显,国王只要控制好篮板,做好防守本场不是没有赢球可能。双方连续两次碰面机构本场还给出火箭-5.5分的数据,国王本赛季整体默契度在提升,福克斯个人实力也有不小上升,支持国王+5.5分打出。

  推荐:国王(+5.5

  
(获金指导


更多关于"NBA 火箭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