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5分逆转!小塞27分骑士射落老鹰 杨16+10+6失误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4胜2负)止住连败。塞克斯顿得到27分,麦基得到14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们率队末节上演翻盘好戏,骑士队在客场以96-91逆转战胜亚特兰大老鹰队(4胜2负)。骑士队结束2连败。

  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27分,麦基得到14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奥斯曼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南斯得到9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老鹰队的亨特得到17分和5个篮板,杨得到16分、4个篮板和10次助攻,卡佩拉得到16分和16个篮板,休特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波格丹诺维奇得到11分,科林斯得到10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领先权多次易主,卡佩拉两次篮下得分,亨特左翼命中三分,首节进行了5分20秒时老鹰队以17-11领先。塞克斯顿跳投命中还击,亨特保持进攻状态又拿5分,老鹰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埃克萨姆突破得手,杨开启攻击模式连得6分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多特森和麦基联手追回4分,波格丹诺维奇三分回应,亨特两罚全中,老鹰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5-25领先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休特和古德温率队连拿5分,老鹰队扩大优势。南斯、埃克萨姆和加兰德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6-1的反击波,半场前5分15秒时骑士队追至35-43。雷迪什两罚稳住局势,两队之后各得几分,老鹰队牢牢保持领先,休特右翼命中三分结束第二节,他们以56-44领先12分。

  老鹰队的亨特上半场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卡佩拉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11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杨左翼命中三分,科林斯空接扣篮,老鹰队以67-52领先15分。塞克斯顿率队连追6分,休特三分回应,奥斯曼独得5分,麦基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又追9分,骑士队以67-70落后。古德温跳投命中,波格丹诺维奇单打得手,老鹰队以74-70领先4分结束第三节。

  奥斯曼命中三分,他率队连得6分开始第四节,骑士队反超领跑。休特跳投追平,78平后休特命中三分让球队再次领跑,麦基两次篮下得分,塞克斯顿和德拉蒙德也轮流得分,骑士队利用一波8-0的小高潮在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以88-83领先。杨单打得手为球队止血,德拉蒙德上篮被帽,波格丹诺维奇右翼命中三分,老鹰队在第四节还有48.2秒时追成88平。

  塞克斯顿迅速回应三分让骑士队再次领跑,科林斯跳投不中,加兰德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18.3秒时骑士队以92-88领先。波格丹诺维奇错失三分,老鹰队继续犯规战术,塞克斯顿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8秒时骑士队以94-88领先。波格丹诺维奇抢投三分命中,塞克斯顿又罚中两球,骑士队以96-91领先。科林斯错失三分,老鹰队惜败。

更多关于"骑士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