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印第安纳步行者VS克里夫兰骑士

www.7m.com.cn  2020年12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印第安纳步行者VS克里夫兰骑士

  时间:2021-01-01  04:00


  步行者上一场比赛111-116输给凯尔特人,球队新赛季三连胜被终结,这场比赛当中,步行者的5位首发球员全部得分上双,而替补球员合计只有21分进账,未能给球队提供更多帮助,布罗格登和奥拉迪波的状态依旧保持得比较出色。

  骑士最近一场比赛也同样输球,球队遭遇新赛季的首场失利,不过开赛阶段取得3胜1负的战绩,对于骑士来说已经是相当不错的战绩,德拉蒙德依旧保持着高效的发挥,塞克斯顿贡献全场最高的20分,不过球队外线投射表现不佳。

  两支球队在本赛季的季前赛中有过两次交手,两次都是骑士取得最终胜利。

  新赛季至今,步行者和骑士的战绩同为3胜1负,双方的表现都还算不错,不过相比较而言,显然还是步行者的整体实力更加占优,骑士这边乐福继续因伤缺阵,步行者在内线的优势明显,本场比赛他们又坐镇主场,看好步行者赢球*。

  让分推荐:印第安纳步行者(-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步行者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