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印第安纳步行者VS克里夫兰骑士

www.7m.com.cn  2020年12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印第安纳步行者 VS 克里夫兰骑士



  比赛时间:2020-01-01 04:00

  NBA常规赛继续开打,上场在步行者背靠背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遭遇到凯尔特人的逆转。步行者战败的关键是步行者有点浪,末节在萨博尼斯领队的情况下被对手打出33比17的单节比分逆转比赛,着实可惜。当家球星拉迪波出战38分钟18中10得到24分6篮板6助攻数据,但没能率领球队取得胜利。

  作为过去两年的东部鱼腩球队,骑士今年休赛期并没有太大补强,没有巨星加盟,只通过交易得到了麦基和埃克萨姆两人,因此不少球迷依然不看好他们。然而过去三场比赛,骑士却分别击败了黄蜂、活塞、76人取得三连胜。上场面对弱旅尼克斯队,居然翻车,对于骑士来说并不是坏事,毕竟塞克斯顿本赛季的暴发让人眼前一亮,还有德拉蒙德目前三场也打出了职业新高。

  目前步行者让7.5的数据,根据两队近况和阵容来看,步行者的稳定性会比骑士好很多,支持步行者上盘打出。

  推荐:步行者(-7.5

  
(获金指导


更多关于"NBA 步行者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