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活塞再战凯尔特人 双探花盼迎来爆发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底特律活塞 VS 波士顿凯尔特人



  比赛时间:2021-01-04 04:00

  凯尔特人本赛季绝对是东部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他们休赛期引进了蒂格和特里斯坦-汤普森,球队实力有一定的提升。凯尔特人的双探花本赛季表现出色,塔图姆首战对阵雄鹿命中打板绝杀,本赛季场均能得到24.3分,杰伦-布朗对阵灰熊砍下42分,本赛季场均砍下27.5分,目前绿衫军的战绩为3胜3负战绩有所起伏。凯尔特人此前连续战胜灰熊和步行者表现出色,不过上一场比赛他们慢热而且手感不佳最终追分无果输给活塞。

  底特律活塞上一场在萨迪克-贝和格兰特的带领下击败了凯尔特人表现不错拿到赛季首胜,他们两人连续打进关键球,分别贡献17分和24分,德里克-罗斯和约什-杰克逊上一场比赛的状态也不错。目前处于重建期的活塞战绩仅为1胜4负,球队的表现并不好。格里芬本场将因脑震荡继续缺席,活塞内线实力受损,本场活塞想依靠凯尔特人再次手感冰冷来赢球恐怕有很大难度。

  本场机构也相当识趣的给出凯尔特人-7.5分的数据,这对于绿衫军的支持力度十足,上一场比赛如果蒂格关键时刻不出现失误可能绿衫军已经在双探花的带领下实现反超,活塞锋线无人能再次限制塔图姆和杰伦-布朗,推荐上盘打出。

  推荐:凯尔特人(-7.5

  
(获金指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