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好兄弟!安东尼有意与詹皇联手收购WNBA球队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巨星勒布朗-詹姆斯此前公开表态有意收购WNBA亚特兰大梦想队,将梦想队的大老板*-洛弗勒(共和党参议员、特朗普忠实支持者)踢出局。勒布朗还公开在社交媒体上号召其他人一起加入收购行动。作为勒布朗的好兄弟,现效力于波特兰开拓者的安东尼很快给予支持。据了解,安东尼渴望与勒布朗一起收购亚特兰大梦想队。



  亚特兰大梦想队在WNBA是非常奇怪的存在。球队大老板洛弗勒是特朗普的忠实支持者,并为特朗普的竞选提供了大笔捐赠。然而,她在体育界一直饱受质疑,更被誉为“WNBA之耻”。梦想队的球员们也公然与老板唱反调,让她的处境非常尴尬。

  如今,作为当今NBA第一人的勒布朗,也公开站出来,希望通过收购的方式,逼走洛弗勒。因为政治立场驱逐老板,在职业体育中可谓前所未有。勒布朗的号召,已经得到了好兄弟安东尼和洛杉矶道奇队穆基-贝茨的支持。

  一直以来,勒布朗和安东尼等球星都非常注重借助自身影响力为政治发声。早在2016年,勒布朗就带着安东尼、克里斯-保罗和韦德这3位好朋友一起站在ESPY颁奖典礼上,呼吁抵抗种族歧视。

  安东尼如今在联盟中地位无法与勒布朗相比,但在年轻一代球员中依旧有着很高威望。作为一位极具影响力的NBA老将,安东尼一直致力于反对种族歧视。安东尼曾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他也曾经遭遇过种族歧视和警察的暴力执法。对于反对种族歧视的做法,安东尼认为,除了游行示威之外,还要致力于司法改革以及加强教育。所以,这一次,安东尼也毫不犹豫地加入了勒布朗的“驱逐共和党老板”行动。

更多关于"安东尼 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