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小看伍德欠个道歉 巴克利:火箭驱走恶臭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5日,在哈登被送走隔日,火箭109-105战胜马刺,结束了连败。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火箭只有9人出场,主力戈登、沃尔,以及交易获得的奥拉迪波都没有进入名单。

  克里斯蒂安-伍德砍下27分15篮板,在第四节率队逆转了对手。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也得到了*名嘴、传奇中锋沙奎尔-奥尼尔的称赞。

  奥尼尔说:“我欠你一个道歉,我之前实在对你的比赛不熟悉。”

  而伍德说:“老兄,你就是个没谱的。”

  伍德虽然此前籍籍无名,但现在可谓充满信心,吐槽奥尼尔是毫不留情,毕竟,他现在也是场均20+10的人了。

  火箭主帅希拉斯赛后也非常高兴,称这场胜利大快人心,“我相信精神的作用,我们今晚打得就很有精神。9个人都无比投入,没上场的,特别是约翰(沃尔)也不断与队友交流。这场团队的胜利真让我觉得很特别。”

  *名嘴巴克利也评论道,火箭今天“驱散了更衣室里的恶臭”,才拿下胜利,显然也是在批评哈登。

  连马刺的朗尼-沃克都感觉到了火箭氛围的不同:“他们都想证明自己,他们感觉受到了羞辱。他们充满了能量和斗志,显然为这场比赛做足了准备。”

 

更多关于"火箭 伍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