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6胜6负完全没必要恐慌 满意西部第8这排名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伤病问题,本赛季勇士再度遇到挑战,开季已经一段时间,勇士的战绩一般,目前是6胜6负,在西部排名第8,但当家球星库里表示,时间还早。



  “不需要恐慌,不存在的,因为你只需要明白我们才用一个新的阵容打12场比赛而已,”库里表示。

  勇士近来经历了两连败,昨天他们输球但库里仍有出色的数据贡献,这也是本赛季勇士首次在库里得分上30分的情况下失利。

  “排名这个其实就是很开放的,机会大把,你可以连胜两场,然后排名就上到最前了,类似这样的都有,”库里表示。

  “6胜6负是在我们赶着学习适应的情况下做到的,格林还休战了前几场比赛,所以这个位置还是很稳定的,我们可以打出好得多的表现来,希望等我们一学会了我们需要掌握的东西后,我们的排名就可以有明显体现吧。我想我自己是满意当前我们所处的这个排名的。”

  “我们可以有很大的进步,特别进攻端,可以打得更加流畅一些,然后我们再把防守做到符合对我们自己的期待值,即可。”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