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或将继续缺席 哈登喊话:赶快回归让联盟颤抖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哈登完成了在篮网的首秀,吸引了极大的关注,虽然不能说一点瑕疵没有,但哈登和杜兰特的联手确实展现了极强的威慑力。

  全场比赛,哈登砍下32分、12个篮板和14次助攻,杜兰特轰下42分,俩人联手拿到74分,刚再度联手,就让整个联盟感受到了恐怖气息。

  更可怕的是,欧文还没有回归,于是很多人开始期待,一旦欧文回归,那么篮网将会释放出极大的潜力,让整个联盟都为之颤抖。

  包括哈登自己,也是这么想的。在比赛结束后,哈登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也谈到了欧文。

  “我非常兴奋看到欧文的回归,”哈登说,“他是我们实现目标路上关键的一份子。我们越早能建立化学反应,越早能在一起打球,那我们的球队会相当恐怖。”

  不仅如此,拿到加盟篮网后首胜的哈登还更新了INS,他先是@了篮网,然后配文道,“一场了不起的团队胜利。我们今晚甚至还缺少欧文呢。哇,(如果他回归了),那恐怖时间就要来了。”

  昨天对阵魔术,欧文继续缺席,不过这一次的理由并非个人原因,而是健康与安全协议(防疫规定)。根据篮网总经理西恩-马克斯的说法,欧文已经迫不及待想回归赛场。

  今天,篮网官方宣布,周二对阵雄鹿的比赛,欧文仍然出战成疑。至于打不打,可能要等到明天,甚至是赛前做决定。

  不过,虽然哈登和篮网都很期待三巨头的合体,但外界也不乏有人看衰他们,甚至有人调侃三巨头在一起打球的球权分配问题,“为了让三巨头都开心,篮网决定打比赛的时候使用三个篮球。”

  当然了,这一切都还只是一种分析和猜测,至于三巨头到底磨合的怎么样,还要继续观察。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