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有哈登的KD如此恐怖!狂砍42分末节几乎百发百中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和魔术进行了一场激战,杜兰特贡献42分、4篮板、5助攻,运动战26投16中,最终篮网122-115取胜。

  最近篮网成功交易到了哈登,这也让杜兰特非常兴奋,从他在场上的一些状态就可以看出,首节他时常和哈登配合,互相传接,此前杜兰特曾表示当年在雷霆和哈登一起打球非常欢乐,看得出来二人之间默契还是不错的。

  个人进攻上,杜兰特也是正常发挥,首节他命中几个拿手的中距离投篮,有的是哈登的直接助攻。次节,杜兰特继续和哈登配合,运动战也是屡屡得到传球跳投建功。

  在外线出手上杜兰特此节也是开了张。除了进攻,杜兰特在防守端也是非常犀利,某个阶段,篮网想起势,杜兰特直接在防守中断了魔术的球,虽然之后哈登的进攻未中,但这样的防守也给了魔术很大的震慑。

  下半场杜兰特的进攻持续爆发,连续几个回合他又是突破篮下直接暴扣,又是外线飙3分,相当霸气。不过今天篮网的失误有些多,杜兰特自己的失误也是已经达到了5次,篮网在这方面的失分也比较多,比分仍难分难解。

  末节决战打响,杜兰特和哈登都在场上,很快,杜兰特又是和哈登配合,外线得分,此阶段篮网渐渐拉开了分差。

  4分35秒,杜兰特外线再度手起刀落,3分又中!此节他的运动战出手仅1球未中,几乎弹无虚发!而且进球有半数都是哈登的助攻。

  末节杜兰特轰下了14分,而哈登的表现也是一直在线,最终,篮网拒绝了魔术的反扑,拿下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