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哈登现在看起来很开心 这种感觉才是无价的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7日,篮网在主场战胜魔术,詹姆斯-哈登第一次为篮网披挂上阵,打出了十分亮眼的表现,出战40分钟,18投8中拿到32分11篮板14助攻的三双,而杜兰特拿到42分。

  哈登本赛季在火箭打的几场比赛都比较萎靡,有媒体也批评他主动放弃争胜,不是个好领袖。

  但到了篮网之后,哈登的面貌显然焕然一新,第一场比赛就直接创下了篮网队史单场助攻的新纪录,也成为史上第一个在新球队第一场比赛就打出30+三双的球员。毕竟这是他早就想效力的地方了。而他今天的强势发挥,也得到了一些支持。

  热火名宿韦德就评价称,他希望大家不要只看糟糕的评价:“让我们不妨传播这样的说法:詹姆斯-哈登看起来很开心,开心是无价的。他有没有更好的处理办法?是有的。但我们不都是这样。反正我是为这个黑人感到高兴的。”

  勒布朗的好友肯德里克-帕金斯也称赞了哈登和杜兰特的表现,并继续嘲讽欧文称,“他再不赶紧加把劲,就要被纳什变成第六人了!”

更多关于"篮网 韦德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