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克:我的膝盖已彻底痊愈 会逐渐找回比赛节奏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凯尔特人以75-105惨败于尼克斯。赛后,今日完成赛季首秀的沃克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伤愈回归后的感觉,沃克说道:“回到球场的感觉很棒,我已经缺席太久了,久到几乎已经忘了球场有多让人愉快。今天我在场上移动时,膝盖感到很舒服,已经完全不痛了,我已经很久没这种感觉了,甚至不痛都会让我觉得有些奇怪。上赛季复赛期间,我的注意力一直都在膝盖上,因为我每次移动都会感到疼痛,今天我终于可以正常的去移动了。对此,我感到很激动。”

  谈到今天自己的表现,沃克说道:“赛季还很长,我会找到比赛节奏的,这只是时间问题。”

  谈到自己的出场时间限制,沃克说道:“我不知道这种限制还要持续多久,我个人希望下一场就取消。”

  本场比赛,沃克上场20分钟,13投3中,其中三分球8投1中,罚球3罚2中,得到9分3篮板4助攻3抢断。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沃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