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公牛主教练霍伊博格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前公牛主教练&现内布拉斯加大学男篮主帅霍伊博格在推特上宣布,自己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

  霍伊博格写道:

  在我们正在经历的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它提醒我什么才是真正重要的,那就是我们的家庭和健康。不幸的是,我在周六的新冠检测呈阳性,在知晓结果后我立马听从医护人员指示,开始进行隔离。我出现了一些症状,不过在过去的24小时里我的情况有所改善。在过去的10天中,我们的项目受到严重的打击,我们都在努力应对并度过难关。我们非常幸运身边有一个优秀的医疗团队,他们在这儿确保我们团队的集体健康和安全。我们暂停了所有篮球相关活动,只有在绝对安全的情况下才会回归。戴上口罩,保持适当的社会距离。这一点再怎么强调都不为过。保持健康、注意安全。

更多关于"公牛 霍伊博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